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二级团校顺利开幕

2018-05-21  浏览:

2018年5月9日下午两点半,信息学院二级团校开幕式于南实203顺利举行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信息学院分团委书记王昊天老师,信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学生干部。

会议开始由王昊天老师致辞,王昊天老师针对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干部、学生活动的策划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接着又详细的解读了学生干部应该如何做到周密计划、高效率的组织同学、协调好各方面之间关系、能否采取有效的控制措施这四个方面的标准。最后王昊天老师表达了对二级团校所有成员的期望,并且希望同学们能够真正的认识到自己的职责,团结合作共同进步。

团校是党建带团建的有效形式,也是为党校培养优秀人才的途径。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会议能够更深入的了解到自己职责的重要性,在自己的岗位上更好的发挥作用。

上一条:信息学院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信息学院下团日活动评比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