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下团日活动评比圆满结束

2018-05-21  浏览:

2018年5月16日下午4点,信息学院团日活动评比在南实216拉开帷幕。担任本次活动评委的是信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学生干部们。

在主持人宣布评比正式开始后,10支参评团支部按照团委要求以视频与讲解结合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本班团日活动情况。评委们一边认真观看,一边在评分表上评下分数。全部团日活动视频展示后,信息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马越同学对本次展示的团日活动进行了详细点评,指出精彩之处,也提出了更待提高的方面,希望大家集思广益继续努力,争取办出更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评比充分体现了信息学院各团支部的凝聚力,展现了属于信息学院同学们的精神风采。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团日活动评比圆满结束。

优秀团日活动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

17级信科一班

二等奖

17级信科二班、17级信技二班

三等奖

17级信技三班、17级信管二班、17级信管一班

同时,经过紧张的角逐,17级信管一班获得易班线上“最佳人气奖”。

恭喜以上获奖的班级,希望各团支部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把团日活动的内容推向更高的高度!

上一条:信息学院二级团校顺利开幕 下一条:信息学院团支书培训会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