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8-06-13 张 浏览:


 

6月12日晚七点半,信息学院在南实验楼203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考研经验交流者来自2012级、2013级和2014级考取研究生的同学,2015级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张嘉斌老师介绍了2018届信息学院考研录取情况,共有12名同学考取硕士研究生。随后7名考研成功的同学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复习效率提升问题,政治、英语、数学复习的策略问题,并介绍了考研的计划制定、学校选择、专业选择、考研调剂、备考心态调整等内容。

 

最后,根据不同专业分小组进行交流研讨,同学们结合自己的专业特点有针对性的对考研相关问题进行咨询,积极汲取学长学姐的经验教训,为考研做好充分准备。

 

通过经验交流活动,每一位参与考研经验交流的同学都提升了自己考研的决心和动力。学院希望考研同学可以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拼搏,考上理想的大学。

 

2018年6月13日


上一条:信息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第三次扩大会议 下一条:信息学院二级团校顺利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