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研合作 > 企业合作


合作企业简介


1、河北中科一路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中科一路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互联网+物流+金融的高科技平台。公司针对生产型企业物流成本高、信息不对称、物流运输效率低下等问题,搭建了一个融合传统物流、信息流、资金流的互联网平台,利用互联网信息、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先进技术,为客户提供智能车货匹配、运单管理、运费垫付等服务,同时整合保险、燃油、货车ETC汽车厂商等优惠服务资源和产品,提供全业务链条优惠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降本增效目标。


2、中国质量认证中心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是经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批准,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设立,委托国家认监委管理的国家级认证机构。20073月,为了加快适应地方中国检验认证市场对外开放新形势,国家质检总局将原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与原中国检验认证集团(CCIC)等机构进行重组改革,以做优做强CQCCCIC两个品牌。CQC是中国开展质量认证工作最早、最大和最权威的认证机构,几十年来积累了丰富的国际质量认证工作经验,各项业务均成果卓著,认证客户数量居全国认证机构的首位、全球认证机构的前列

3、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

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成立于201212月,一直致力于推动大数据产业的发展。在躬身实践中,联盟独树一帜地提出智库、传播、资本三位一体的新兴科技服务业模式,并面对不同服务主体,总结出了联盟三论的理论基础。如今,联盟已相继开展了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市场对接,咨询培训、资本运作,会展服务,政府委托和国际交流合作等工作,广泛积累了政、产、学、研各界资源,吸纳了一批大数据领袖公司和创新团队,在各界的关怀和支持下,联盟不仅会继续做好沟通的纽带,并由此为辐射,为大家做好股权的纽带,乃至数据的纽带。正所谓:彻底跨界、频繁交流、系统总结、致力打造政府、学术界、产业界的“桥梁”。









全部正在保存拖拽至此处以完成收集待分类私密